黃曉明仍跟爸媽住在一起:有瞭孩子也這樣

新京報即時新聞12月16日報道由黃曉明領銜主演、霍建起導演的《大唐玄奘》昨日在青島舉行首場發佈會,影片預計明年與觀眾見面。由於其所乘航班弄丟瞭行李,黃曉明隻得穿著前一天的夾克衫和運動褲等便服亮相,再加上39度高燒感冒咳嗽連連,本以為他會現場狀態難佳,但沒想到卻因回到瞭青島老傢心情大好,“這次演玄奘真是磨難連連,希望等下到傢我病就好瞭,行李也能找到”,並在現場脫稿兩次誦念《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調侃“每天背得次數太多,拍攝時還經常有人找我開光”。

“萬萬沒想到”

為演玄奘剃頭,婚禮時戴假發

向來註重形象,恨不得在作品中都全程45度角完美側面示人的“教主”,這次真的豁出去美國商標註冊推薦瞭!為還原歷史上真實的玄奘,他在進組前痛下決心剃掉頭發,“對我來說,接演這部戲是非常艱難的抉擇。不但推掉瞭一部已經簽瞭約的電影,還要在婚禮戴假發上陣,可想而知,這部戲對我有多重要”,黃曉明表示,出演玄奘來自媽媽的支持,“她認為這個角色適合我,一輩子能演這樣一個角色是我的福氣,我也覺得和這個角色有緣分,因為玄奘驗證瞭我心裡的那句話:勿忘初心,堅持夢想。所以這點犧牲都是值得的。”

想做好爸爸

從拍《玄奘》開始,我好像已經開始進入一個成熟的階段,又結瞭婚,讓我學會瞭放下,學會瞭承擔和成熟,做人做事都要低調謙虛。我的下個理想狀態是做個好爸爸。可能我是七十年代末生人,很傳統。至今為止,我仍跟爸媽住在一起,將來有瞭孩子還會住在一起,我的奶奶傢和姥姥傢都是如此,這是我們傢的傳統。

老瞭還要愛

以前我希望對每個人好,現在我覺得時間、精力總是有限,隻想對愛我和我愛的人好。玄奘有個老年妝每次至少要化7小時,看著鏡中的自己,眼淚自然就掉瞭下來。每個人都會變老,你的愛人、朋友都會有這麼一天,到瞭那時候我想我還會跟心愛的人牽手逛街。當時我錄瞭段視頻給baby,告訴她不管我多大年紀瞭,都會像現在這樣寵她愛她。

演戲不夠好




我越來越相信性格決定命運,我心軟耳根軟,這性格讓我吃瞭很多虧,加上閱歷淺,詮釋起人物也不夠好,但也因此有瞭今天和這麼多朋友。這是個平衡。每人都有自己的路,這就是我的人生。能有今天的事業,我非常珍惜,很想努力去保持今天的結果。

唐僧很忙美國商標註冊台中

由鄭保瑞執導,郭富城、鞏俐、馮紹峰等聯袂主演的3D奇幻巨制《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將於2016年2月8日猴年初一全國公映,昨日片方發佈“雄心萬丈”版海報,四大主角正面組合造型首次曝光。面對前方艱險,師徒四人也展現出“踏平山河”的氣概,這組海報也用極具新意的形式完美還原瞭所有人心中四師徒出征的經典場景。



本文來源:新京報即時新聞

責任美國商標登記流程編輯:柴悅_NKBJS2064
arrow
arrow

    rbt791dx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